鉴定流程 [01-19]
司法鉴定程序通则 [01-19]
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 [01-19]
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 [01-19]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 [01-19]
山东省青岛市司法局局... [06-26]
全市法律服务工作会议... [06-15]
市司法鉴定协会举办行... [05-16]
青岛市扎实做好司法鉴... [01-19]
可喜可贺!青岛市专家... [01-19]
全国司法鉴定管理工作... [05-21]
 
新闻动态
青岛市扎实做好司法鉴定人业务理论考试
发布时间:2023-01-19   查看次数:631

青岛市司法局局官网发布日期:2022-12-05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司法鉴定人准入管理、保障鉴定质量、维护司法鉴定行业公信力,近日青岛市司法局组织司法鉴定人业务理论考试。

       此次考试,是我市首次组织的涉及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测试。市司法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考试方案,严格考风考纪,为防范人员聚集带来的风险隐患,此次司法鉴定人业务理论考试采取线上模式进行,参考人员手机登录即可作答。市局、市司法鉴定协会积极对接软件公司,优化考试系统功能配置,开展了多轮测试优化。
       全市各司法鉴定机构闻令而动,及早谋划,组织司法鉴定人学习考试方案、考试大纲,认真备考,考试期间,广大司法鉴定人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司法鉴定人业务理论考试是检验司法鉴定人执业能力的重要手段,是加强执业监管的重要抓手。测试成绩将作为鉴定人诚信等级、职称评定、年度考核、评先树优等工作的重要依据,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司法鉴定人规范执业,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鉴定公信力,推进我市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青岛市司法局局官网)

青岛市司法鉴定协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copyright2015 (c) 

地址:青岛市江苏路21号 电话:0532-82795006 邮箱:qdssfjdxh@163.com 网址:www.qdsfjdxh.org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