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定流程 [01-19]
司法鉴定程序通则 [01-19]
司法鉴定人登记管理办... [01-19]
司法鉴定机构登记管理... [01-19]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 [01-19]
山东省青岛市司法局局... [06-26]
全市法律服务工作会议... [06-15]
市司法鉴定协会举办行... [05-16]
青岛市扎实做好司法鉴... [01-19]
可喜可贺!青岛市专家... [01-19]
全国司法鉴定管理工作... [05-21]
 
新闻动态
可喜可贺!青岛市专家入选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
发布时间:2023-01-19   查看次数:504
       近日,司法部办公厅《关于组建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的通知》公布了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遴选结果,全国共有183名司法鉴定专家入选,青岛市有2名专家入选,其中山东海事司法鉴定中心主任马启敏入选环境损害司法鉴定、近岸海洋与海岸带鉴定专业组;青岛正源司法鉴定所物证主任司永红入选物证类鉴定的文书鉴定专业组,可喜可贺!

       此次青岛市入选的司法鉴定专家马启敏和司永红在司法鉴定领域的一线工作,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司法鉴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司法鉴定理论与专业技术水平,依法依规,用科学严谨的态度做好每件司法鉴定;在服务司法诉讼活动、维护社会和谐及捍卫司法公正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多次获得司法部、省厅的表彰和荣誉,2020年马启敏的单位山东海事司法鉴定中心和司永红的单位青岛正源司法鉴定所双双获得司法部颁发的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的荣誉;马启敏荣获司法部"新时代司法为民好榜样”,全国司法鉴定人仅有10位获此荣誉;司永红荣获司法部第三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一等奖,该案例同时被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选入第二批司法鉴定指导性案例。这是“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省获得的最好成绩。2021年马启敏荣获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局发布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指导案例1例。司永红荣获省人社厅、省司法厅授予的山东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称号。他们这些荣誉的获得和此次入选全国司法鉴定专家库,充分展现了青岛市司法鉴定人的高质量专业水平和优秀品质,树立了新时代司法鉴定人的良好形象,促进了青岛市司法鉴定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




青岛市司法鉴定协会
2022年6月20日

青岛市司法鉴定协会 版权所有 Allrightcopyright2015 (c) 

地址:青岛市江苏路21号 电话:0532-82795006 邮箱:qdssfjdxh@163.com 网址:www.qdsfjdxh.org      网站管理